每天喝点红酒 有助烟民防癌
更新日期:2008年12月1日
烟草在线据青岛新闻网报道 每天少量喝点红葡萄酒的好处很多,但最近有研究发现,喝红酒还能减少人们罹患肺癌的风险。
美国研究人员分析了7万多名中年男性的数据,4年间,210人被诊断患肺癌。研究发现,喝啤酒、白葡萄酒或含酒精饮料与肺癌的发病无关,但随着这些人消费的红葡萄酒的增加,患肺癌的风险逐渐减少,每增加一杯酒一个月相应下降约2%的患病风险。
【字号:大 中 小 | 颜色:浅 深 红 | 打印】
热点新闻·Highlight News
经典回顾·Headlines










